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回答澳大利亚中华TV主席宿陲婴



中共官方媒体[中国西藏网]刊登的文章《澳华人媒体负责人:我有三个问题等着达赖喇嘛》,在文章中中华TV主席宿陲婴说准备了三个问题希望达赖喇嘛尊者访问澳大利亚时提出:“第一,你总在评判中国和中国文化,那么你是不是中国人?第二,你可以告诉我们藏传佛教最经典的思想吗?藏传佛教教义对自焚是怎么讲的?第三,面对越来越暴力的藏独倾向和行为,您几乎模糊地评判这类事件,请问你走遍世界是真的在为和平、和谐而努力吗?”

好俗啊!这样的问题还值得达赖喇嘛尊者回答吗?“落脚”澳大利亚这样自由的国度,吃着中共的饭,真的吃晕了不知到天高地厚。
宿陲婴不要急,我回到你的问题。
首先声明一点:达赖喇嘛尊者从来没有批判中国文化。另外,中共不等于中国。

回答第一个问题:批判中国和中国文化的人与中国人没有人任何的关系。中国人,汉人不可以批判中国和中国文化吗?我想只有中共专制独裁文化是绝对不能批判的,一个真正的文明是经得起批判的。你指的是中共独裁文化?那么应该批判而且最终要淘汰扔到历史的垃圾中。
问我这样的普通藏人,“你是不是中国人?”我会说:“不是!我是西藏人。”哈哈哈----入侵西藏,非法占领西藏,还让我承认我是中国人?没门!

回答第二个问题:告诉你藏传佛教的最经典的思想,你能听得懂吗?---对牛弹琴嘛!而且,不仅仅是牛本来就是牛的问题,还有人家会笑话弹琴的人也有问题-----
由于西藏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政权像今天的“中共”这样残暴黑暗地统治过西藏,包括你们所谓的“农奴主”也没有如此黑暗。因此,没有迫使藏人活活生生地自焚。但是,我告诉你,在佛教中对利他、利众生的心念以及行为是认可最高的境界。
回答第三个问题:西藏独立运动没有暴力行为,所以,没有什么值得批判的。达赖喇嘛为世界和平和宗教和谐的努力在世界上没有争议,你在澳大利亚,谁蒙住了你的眼睛?是你的主子?还是你天生是瞎的?人家盲人也不会有这样的问题。所以,很可悲呀!中华TV主席如此地不正,真乃上梁不正,下粱歪呀!主子不正主席只能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